CP17REPO(。

KMKR.:

作为一个REPO会死的人我也来REPO了……

用球聚的话来说,这几天就跟做梦一样……摊上也就一行李箱的东西,第一天就差不多卖完了……

算是来上海两年半来玩得最开心的一次CP了。

周五晚上在青年旅店也认识了一位美国的大姐姐!名字叫做Allison。接着我们竟然聊起了pokemon..果然老美那边pokemon人尽皆知啊……


虽然没聊上ZELDA【。

球还强行安利SMOSH……哦……


↑:这张是Allison姐姐给我画的画儿

好有意思哦!

接着我们跑去吃海底捞了,为什么是海底捞,我也不知道。排队的时候喝了三杯酸梅汁……感觉以后没钱吃饭过来排排队强行喝三杯酸梅汁溜之大吉也是极好的【出息


CP第一天开始了。然而河北穿不了一起订的蓝色外套……好遗憾啊。。

所以看摊的就只有绿色刺客和红色苦力刺客A。


完全没想到球聚会穿绿色小裙子啊!!!

还穿着白丝。

这质感,回想起时笛林克的人设,游戏里林克的模型说是紧身衣但果然看起来更像白丝哦【不


↑:我为什么不给这套表情做成挂件,挂包上绝对有意思

隔壁摊是台湾的一个POKEMON同人社团,想起PMO在他们那儿买了超多周边………………质量超级赞……

然后,我们,聊起了塞尔达……

这个摊的地理位置真是极好的,大家都能聊上同样的东西。

想以前蹭摊位我基本都在剑三区…………嗯………………………………


其实真没想到一开场6个徽章/组的套装就完售了……

我真没想到大家会这么热情。。明信片也是中午就差不多发完了……挂件第一天就抽走了8个……

再说说JOKER这边的,本子第一天基本卖完,球的无料本儿也是第一天就换完60来本……



超可爱啊!!!!!

作者姑娘画了周可和四百我强行拿走了四百留了周可给球【你

半夏也来了,给了我们四张超可爱的卡和零食!!!

我应该拿走小时候的周可和四百那两张的……


晚上去了一家上海特色菜馆……好的我们是去吃大闸蟹的。

我再也不敢吃螃蟹了。

店家说话超有意思,烧的菜也超好吃!忘了点的菜的名字【你


因为没订到周六的旅店,所以这天晚上球聚住我宿舍。

这几天真是给河北添了好多麻烦……………………………………

在宿舍我的同学抱着小本儿从隔壁跑来求签绘,还带了各种零食投喂球聚。

球画签绘都特他妈良心,想哭。




然后就第二天啦,早餐拉上球吃了校门口的南方口味煎饼果子……

地铁售票机它吞我币,两台都来欺负我,就这么折腾了十五来分钟,在南京东路又等了我们快半小时……

辛苦河北聚聚了……………………………………


跑去REI子她们的摊位看到了波波的挂绳,简直不能再开心!!完全没想到还有卖啊而且我还拿到了两个耳饰挂件!!【。

阿叶叶说可以要到REI子的签名。。

然后我拿着摊上的ZELDA相关的明信片去玩了

极好的,REI子也是ZELDA粉,我。。。


我知道很多人都想打我,因为我已经被一堆人打过了。


历届CP第二天都是要签绘的好日子。

【其实写REPO一大部分原因是今天为了扫作业好不容易又把扫描仪拿了出来……顺便就把各种签绘都扫描啦(你)】




来摊位找球聚玩耍的一位姑娘给我画的签绘。

KMKR云遡云栗云离七柘都是我大家给我签绘时随便写个容易写的就行当然容易写的也写错那我就……(。

阿叶叶给了我好多东西,帮我买了好多东西!超感谢啊!!但走之前没给我签绘啊!!

 

↑:我要看看这个表情还会出现几次


隔壁摊位的画手姑娘也给我画了签绘!
电龙超可爱!!林克超可爱!!!姑娘说是第一次画林克!!!

想起REI子也说是第一次画林克!!

哇塞大家的第一张林克都给我了耶好爽哦【你


接着阿叶叶带来的我宿舍楼下的学妹也给我画林克了

你们把KMKR写错我也是说不出啥话来了【等

看不出来是因为俺P过了【。


晚上六毛聚聚请我吃饭,感动。店家还送了我们四个鳗鱼寿司,感动。

去陆家嘴溜达了一圈回旅店,球聚画完给别人的签绘后在我的本子上画起了林克,感动……我很想知道之前她撕了多少张自己画的林克【。





再放上一张伊甸相关。

嗯……根据球聚的意愿截掉了一部分文字……



感动得升天。


这几天作为苦工A累得趴下,但还是好好玩哦。

跟做梦一样……


周一带河北和球聚来我们学校溜达了一小圈之后就送他们去车站了。

接下来都是作业地狱……


展子上遇到了不少ZELDA粉,当有人看见摊上的明信片说出林克的名儿的时候我都好激动哦……而且我自己也得到了不少零食,感动。

虽然没人找我画ZELDA主题的签绘……

我…………如果喊我画的话我绝壁会画的啦可是没人问我要签绘耶……【。

虽然我的签绘都很不良心【。


总之就这样啦!!

这几天太谢谢球聚和河北聚聚了!你们真是大好人!!


评论
热度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