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的梦

昨晚梦见我到以前的学校去了,以前的学校简直就是山区,然后我上了楼,发现楼上正在装修,破烂不堪。
我顺着楼梯道走出去,仿佛若有光。跟随光源,我走了出来,来到一个巨大的平台。
平台的周围都是连绵的山峦,此时春意正浓,不太冷也不太热。
我不顾周围偶尔路过的学生,在那个空旷的平台上举起双手大声喊叫:“太棒啦!!!!!!!、真是太棒啦!!!!!!太好啦!!!!!!!!”
周围的人那时都与我毫无关系,那瞬间我感觉世界就只剩下我和这片山川。
醒来之后我也不明白当时促使我发狂的动机到底是什么,但是如果我不这么做,也许这只会是一个平淡无奇又没有色彩的无爱之旅吧。

评论 ( 1 )
热度 ( 1 )